待来

待来竟不来,落花寂寂委青苔。

“这个圈还值得留恋吗”呵呵哒



这个圈还值得留恋吗让我笑了,(见江太的退圈?声明)

抱歉占tag五分钟之后就删,有人要有意见我也没办法了,只能说对不起。

1,不分轻重把什么都当玩笑?就是分得清轻重才知道原po说的“挟持”没那个意思啊!不分轻重的是谁?一件小事大家看法不同,有些姑娘置之一笑也就过去了,先打tag挑起争端的是谁?不允许别人合理质疑?楼诚一直都是允许并尊重合理质疑的,但您的质疑的合理性?存疑。说别人网络暴力,您的挂人行为且说话喷粪的方式比别人网络暴力多了。

2,说到腿毛,仗着自己写过些文,产奶的都当自己是娘,谁还没有几个腿毛,您自己还少?今早回复我的仆,仆老师?她的仆式评论“杀了你吗?” 着实吓了我一跳。sha fu fu的腿毛啊。。

3,太太抱团?“挟持”事件一出,您看看在自家首页又又又又发表意见了的,不是您某几位抱的团?不分青红皂白,咱是一个团,说啥我都要维护自家人,包括为了维护自己人不惜创造新的语文阅读理解体系!说你网络暴力了你就是网络暴力了,没有?我不管我不管有则改之无则加勉,总之她说的就是没错没错没错!评论区群起统一针对不同意见,说的不是您几位老师?

4,其他沙雕行为?您知不知道还有一种沙雕行为是有嘴说别人,无嘴说自己?每次tag一有点啥,善良的姑娘都能看到善意,您是个火药桶吗一点就飞上天?然后攻击别人?平白给楼诚带来那么多戾气。

如果像您这样浑身戾气,总拿着言语刀剑,一言不合就泄愤的人离开了,楼诚圈应该会平和安宁不少吧。所以之前已经退过圈的您这次打算啥时候回来呢?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