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来

待来竟不来,落花寂寂委青苔。

来看热闹的,本人态度如下:

1.当然不是包庇抄袭和任何不尊重CP的产出手段,说我为了维护特定的人的就罢了,只是想等更多证据而已。

2.提谭陈只是举个例子,希望评论区不要戴着有色眼镜发言。至于谭陈CP本身和产出作品是什么样的状态,这不是我能决定的。说我为了“自家CP”站队,自家CP上升快导致别人嫉妒,以至于引战,这些就算了,我没说过的不要加给我。我是杂食党,除了太冷太邪的CP之外基本都能试试看。

3.事实上我很不喜欢,确实是很不喜欢谭陈101的很多作品。但别人要写我也理解,因为楼诚的创作环境应该是多元的。而不是某些太太认为楼诚必须怎么怎么样,事实上她本人的作品也跟大家没什么太大区别。尊重CP,娱人娱己,不知道重之如铁的标准是什么,看不惯说“老子如何如何”,“楼诚就该如何如何”的意见领袖。

4.楼诚101是一个特别好的活动,许多存在的问题在哪都常见,三次元中这样的的事也很多。活动初衷真的非常非常好。

5.说带节奏的就罢了,问题本来就存在,不是谁带的。

6.一直爱楼诚。

评论

热度(1)